「顧客親筆見證」精彩呈現

第一次與晶緻家接觸是三年前,讓我印象最特別的是她們對顧客家打掃工具的要求,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從清潔劑、抹布的選擇、到準備吸塵器…等,都不能隨隨便便。而使用過後所有打掃工具,管家都會整齊乾燥的擺放,讓人印象深刻。還有在打掃順序上,由上而下、由內而外,堅持一定的順序,確保已經打掃乾淨的部份不會再沾到灰塵。

清潔標準很高的我是大家口中的處女座~ 潔癖者。我依然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管家的工作態度,就算是櫥櫃的死角,她們也不會馬虎帶過;清潔過後的浴室永遠是乾燥而清香的;我看著鋁門窗心中暗自回想~ 我確定有裝玻璃(因為很亮,幾乎感覺不到玻璃的存在),最讓我滿意的是鋁門窗的溝縫內,也徹底地清理乾淨了,手指頭滑過紗窗軌道竟然沒有任何的灰塵,光是這一點,就徹底通過我處女座「機車」的標準了。:)

業務主管親切的態度也讓人很舒服,她們永遠容光煥發地服務顧客,接待過很多外賓,所以外國客戶說英文也沒有問題,加上在五星飯店及豪宅多年的服務經驗,讓她們不只要求管家打掃乾淨,更難得的是掃得「漂亮」,就連簡單的垃圾袋置放方法,也有一套呢。這些讓我發覺原來「家」也可以跟高級飯店一樣整理得很整齊,不需要花大錢入住五星飯店,就能享受乾淨清爽的環境。管家也會不吝嗇地分享保養家具歷久彌新並維持視覺上亮潔的撇步。有了晶緻家,生活上多了好幫手,讓工作非常忙碌的我,省下不少時間,心情放鬆地享受她們打掃完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。

謝謝晶緻家,我極力推薦家中打掃就找晶緻家